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常吃外卖会致癌?老板电器喊你“带饭啦”!

字号:TT 2019-10-30 13:42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网友们觉得带饭上班不现实,实际上只是没找对“带饭”的正确办法,没用对厨电产品。晚上使用厨电产品的预约功能,提前做好米饭,蒸或炖好荤菜,第二天早上只需再炒个素菜,就能解决带饭问题了。唯一需要顾虑的是,燃气灶是否足够给力。如果火力不够大、不够稳定,炒菜就会又慢又不好吃。要想换掉不给力的燃气灶,不妨趁着双即将到来的十一,多逛逛口碑好的品牌店,比如老板电器的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这里推荐选购老板燃气灶9B00。

最近,环球时报、新浪科技等权威媒体相继报道“外卖包装或致癌”,直指外卖包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在网上引起热议。

美国的《环境与健康展望》也有研究报告称,外卖包装可能是人体血液中PFAS的来源。PFAS是一种致癌物,也就是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长期食用外卖会导致人体的血液含有更高浓度的PFAS,加大患癌风险。

 

(#外卖包装或致癌#微博话题引发热议)

“吃外卖会加大患癌风险?那怎么办,总不能不吃饭吧?”

很多网友在话题区讨论,作为“996”的上班族,要如何解决吃饭问题。其实,最健康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带饭。但这个提议难倒了不少网友,“煮顿饭少说也要一个小时吧,早上哪有那么多时间?”

网友们觉得带饭上班不现实,实际上只是没找对“带饭”的正确办法,没用对厨电产品。晚上使用厨电产品的预约功能,提前做好米饭,蒸或炖好荤菜,第二天早上只需再炒个素菜,就能解决带饭问题了。

唯一需要顾虑的是,燃气灶是否足够给力。如果火力不够大、不够稳定,炒菜就会又慢又不好吃。要想换掉不给力的燃气灶,不妨趁着双即将到来的十一,多逛逛口碑好的品牌店,比如老板电器的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这里推荐选购老板燃气灶9B00。

 

(老板燃气灶9B00)

叠火环喷,烹制菜肴更快更美味

带饭的好处显而易见,既能避免使用含有PFAS的外卖包装,保护环境,又能吃得更健康更卫生。准备第二天想吃的荤菜时,网友们只需在晚上将排骨、鸡、鸭、鱼等肉类,腌制好后放进蒸箱、电压力锅,预约好时间就可以了。米饭也可以放进电饭锅提前预约煮好。第二天早上,再炒一个简单易熟的青菜,如油麦菜、生菜、菠菜等,不到10分钟,要带的饭菜就完成了。

老板燃气灶9B00拥有4500W炽焰猛火、6组立体式出火孔、内外6环火力和228个交错出火孔,以及菱形晶钻切割面、4组渐进式增压孔、一体式双引射管设计,可以多维立体地供氧燃烧,火力均匀环喷,能让锅底全面受热,且火力更全更猛,燃烧更充分,热能效可以高达64%。

这意味着,使用老板燃气灶9B00炒要带饭的素菜,速度更快,且用大力爆炒出来的菜肴也更美味。

 

(老板燃气灶9B00,叠火环喷,燃烧更稳定,让美味极致)

平时使用时,使用老板燃气灶9B00的炽焰猛火也能满足各种爆炒需求,迅速锁住营养和美味,瞬间激发出食材最佳的色香味,帮助大家轻松炒出大厨味道。

安全放心,让烹饪全然轻松

要和外卖说“NO”,不止工作日要带饭,晚上下班、节假日里也别忘了做几道美味,犒劳犒劳自己的胃。使用老板燃气灶9B00,不管是焖、炖、蒸、炝,还是炒、熘、烧、炸所需的火候,都能通过它的方圆艺术旋钮进行完美把控。

以炖汤为例,将备好的食材和适量的水放入锅中,使用大火力煮沸后,再调到小火慢炖模式即可。如果在大火煮沸期间,走开去忙其他事情,一时赶不及调小火力,汤汁溢出导致熄火,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安全问题。老板燃气灶9B00创新使用点触式点火和熄火保护的装置,可以防止汤汁滴落点火针,意外熄火时会迅速切断气源。

同时,它拥有防水装饰盘,能防止汤汁下溢进内部,减少清洁脏污的工作量。

 

(老板燃气灶9B00,更易清洁)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燃气灶9B00的锅架部分采用的是方圆聚能高效的设计思路,利用58mm高位聚能环,防止烹饪时锅体滑动,随时守护烹饪安全;搭配上聚能环锅架辅助使用功能,可以实现双面翻转,适配多种锅形。

大火力、匀燃烧、防熄火、防滑锅、多适配,“厨房神器”老板燃气灶9B00随时点燃带饭热情!这个双十一,老板电器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将一如既往地“燃”到爆,推出更多福利、更多惊喜!挑选燃气灶时,还可以多看看其他配套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