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家有中餐“大厨”?在老板电器蒸、烤箱中找到答案

字号:TT 2019-11-07 09:59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成立于1979年的老板电器,40年来始终以更贴合中国厨房、更高效智能的厨电产品,满足当代中国人对烹饪的新向往、新需求,用专业实力做到“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家有专属中餐“大厨”是什么体验?把老板电器带回家,就能给你最正宗的中式味道!

虽说世界各地美食林立,口味丰富,但对中国人来说,“中国胃”早已认准了“中国味”,中餐永远是无法割舍的味道。

中式烹饪方式众多,蒸、烤、煎、炸、炒、烧、煨,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没吃过。蒸出来的食物原汁原味,烤出来的食物万千风味,煎炸的食物酥脆可口,这些从古至今传承下来的吃法,哪一样都让我们回味无穷。

所以如今中国的厨房,除了烟灶等必要的厨电以外,蒸箱、烤箱等厨电也逐渐普及,尤其是懂“中国胃”的蒸箱、烤箱。专注中国厨房40年的老板电器,对中式烹饪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理解,将蒸箱、烤箱都打造成适合中式口味的厨电,让中餐“大厨”住进千家万户。话不多说,来看看两个安装了老板电器蒸箱和烤箱的家庭,他们的厨房体验如何。

案例1:

用户身份:上海魏玛别墅 张先生

用户标签:85后海归、有一个中国胃

厨房装修诉求:

我在国外求学时,每日三餐都要自己操心,外出就餐费用很高,而且西餐吃久了也腻。我买了一些简单的烹饪电器,学着自己做饭,但是国外的厨电功能和我们国内常用的还是有很大区别,不是太适合做中餐。

今年年初,我们一家搬回到国内生活。在为新家购置厨电时,我们的要求就两个,一是要智能便捷,二是一定要能满足我的口味,做中餐省心。

选择产品:老板蒸箱S225+烤箱R025

(嵌入式蒸箱S225、烤箱R025整体安装效果)

用户感言:

我们当时在网上查找了各个厨电品牌,发现老板电器主打的就是“中式烹饪”。到实体店体验一番后,选定了老板中式蒸箱S225和老板中式烤箱R025。

以前在国外用烤箱时遇到过一个难题,食物的外层明明都烤焦了,里面还是没熟透,烤出来的食物口感很不好。老板电器这款烤箱让我惊喜的地方就在于,它是采用烤叉旋转烤制食物的,这样一来就克服了西式烤箱那种平铺式烧烤的弊端,完全不用担心烤不熟。我们做过几次烤全鸡和烤鸭,烤出来外焦里嫩,口感、卖相好太多了。

(用烤箱R025烤叉旋转烤制的烤全鸡)

第二个让我惊喜的就是老板烤箱R025自带的美食菜谱。因为我们在国外的时候学习和工作都比较忙,很少去钻研烹饪这回事,很多时候都是一餐一餐对付过去的,所以厨艺也不精。回来上海后,这款烤箱的智能菜谱算是帮了我们大忙,放入食材后,ROKI智能导航会自动调整模式、温度和时间,整个烘烤过程也不用操心,太方便了。

老板蒸箱S225也实实在在地满足了我们对中餐的需求。这款蒸箱有肉类、鱼类、蛋类、面点、蹄筋类、蔬菜类、蒸饭类、强力蒸8种蒸制模式,可蒸制各种各样的食材,蒸饺子、蒸发糕、粉蒸排骨、蒜蓉粉丝蒸虾、燕麦鸡蛋羹……这些中式经典佳肴,蒸出来品相好看,味道也地道,真的吃不腻。

(用蒸箱S225蒸制的豉汁排骨)

这款中式蒸箱S225还配置了1.4L的大水箱,可以用上较长一段时间,不用每道菜都担心蒸制过程中突然没水了要加水。即使真的忘了加水,机器也会自动报警并停止工作,对我们这些马大哈来说,的确是一个贴心又安全的设计。

案例2:

用户身份:无锡龙湖九里香堤 李小姐

用户标签:90后、崇尚简单、追求多样化口味

厨房装修诉求:

我和我先生两个人都很喜欢烹饪,很享受下厨做饭的感觉。工作日上班再忙,早餐和晚餐都会尽量在家里吃,一是安全卫生,二是能趁着下厨、吃饭的时间有更多的交流,增进感情。

节假日有空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弄一些创意菜品,尝试不同的口味。所以我们选购厨电主要关注品牌、款式和功能,要能匹配我们简约风格的厨房,也要满足我们对口味多样化的需求。

选择产品:老板蒸箱S225+烤箱R015

(老板蒸箱S225、烤箱R015,厨房安装效果)

用户感言:

新家装修的时候,我就决定要买一个独立的蒸箱和烤箱。当时一眼看到老板蒸箱S225和烤箱R015就觉得简约好看,和我们房子的装修风格特别搭。刚好我们的厨房面积不算很大,嵌入式一上一下好看又节省空间。

到现在为止已经使用几个月了,经常蒸蒸烤烤,很实用,功能很强大。比起以前使用的蒸锅,老板电器这款蒸箱升温速度极快,在蒸鱼、蒸鸡、蒸海鲜这样的大块头时,熟得更快,也更锁鲜,味道更美味。

(用蒸箱S225蒸制的双色鱼头)

还有普通蒸锅经常遇到的水蒸汽倒流,在老板蒸箱S225这里也不存在了。我看到说明书上写着是腔体内的U型恒温辅热带杜绝了水汽回流,使蒸制过程不产生冷凝水,更不滴水,蒸菜终于不会再湿哒哒的,很适合中式面点的蒸制。

老板烤箱R015的性能也着实让我们惊喜。烤箱最怕的就是温度调控不准,有些烤箱显示的温度和实际温度差太大了,要知道烤东西的时候细微的温差都会引起味道的偏差。但是老板电器这款烤箱能实现1℃精控,大大提升了温度调控的精准度。

同时,这款烤箱是可以对上下两部分的温度进行独立调控的。上次我们做了一个培根芝士披萨,将上层的温度设置成180℃、下层设置成210℃,这种温差下烤出来的披萨馅料浓郁香软,面胚脆香酥甜。后来有朋友来我们家聚餐,羊排、奥尔良烤翅、戚风蛋糕、马卡龙……各种不同口味的餐点,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用烤箱R015烤制的芝士扇贝、脆皮烧肉)

通过以上两个用户的厨房案例,相信大家对老板蒸箱S225和老板烤箱R025、R015的外观、性能和使用体验都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这几款中式厨电百搭各式装修风格,且任何厨艺等级的用户都可实现轻松烹饪。

成立于1979年的老板电器,40年来始终以更贴合中国厨房、更高效智能的厨电产品,满足当代中国人对烹饪的新向往、新需求,用专业实力做到“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家有专属中餐“大厨”是什么体验?把老板电器带回家,就能给你最正宗的中式味道!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