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家庭饮水新方案 亚摩斯净饮机重新定义健康饮水

字号:TT 2019-08-22 14:43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亚摩斯AS-RO050净饮机采用源自美国航天的反渗透过滤技术,其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仅为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能有效对水中所含的有害杂质和残留物进行拦截,只允许水分子和溶解氧通过,配合PAC三合一复合滤芯以及日本可丽进口椰壳活性炭滤芯,达到3芯5级过滤,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保障家中的饮水健康。

【家电网HEA.CN】面对近日的高温天气,“多喝水”成为了消暑解渴的最佳方式。不过,当你“吨吨吨”地喝下一杯杯的水的时候,手中看似清澈透明的水,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安全健康。

家庭饮水健康不容忽视

目前我们饮用水主要来自自来水,我国对自来水的水质有着严格的管控,从水厂出来的自来水是达标的,但污染会发生在输水和二次供水的过程中,生锈的输水管道、缺乏打理的储水池等都有可能对自来水造成二次污染。看似澄清透明的自来水里,其实还残留着众多的杂质,传统的煮沸方式只能消灭一部分细菌和病毒,但对于自来水中残留的重金属、杂物以及耐高温的微生物等仍无法排除。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人体80%的疾病与饮用水水质太差有关,长期饮用劣质饮用水会对人体造成一系列的慢性伤害,导致胃肠炎、结石、肝炎甚至是癌症等多种疾病。解决家庭饮水健康的问题可谓刻不容缓。

源自美国技术的专业净饮机 看得到的净水效果

为了保障家庭饮水的健康和安全,不少家庭已经开始选择在家中安装净饮机。然而有专家提醒,净饮机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得大小企业纷纷入局,造成市面上净饮机质量参差不齐,使用了劣质净饮机不仅不能保证净水效果,还有可能反过来成为“污水机”,在挑选净饮机千万不能马虎随便,最好是能挑选一些大品牌的产品。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饮水健康的需求,国际著名时尚生活消费品牌Amos亚摩斯带来了新品AS-RO050净饮机,为家庭解决饮水健康问题提供了新选择。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净水技术主要可以分成超滤和反渗透两大类,其中反渗透是目前是公认的最安全、最科学的水处理技术。亚摩斯AS-RO050净饮机采用源自美国航天的反渗透过滤技术,其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仅为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能有效对水中所含的有害杂质和残留物进行拦截,只允许水分子和溶解氧通过,配合PAC三合一复合滤芯以及日本可丽进口椰壳活性炭滤芯,达到3芯5级过滤,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保障家中的饮水健康。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净饮机的净水效果,AS-RO050配置了智能水质监测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机身LED屏上看到净化前后的TDS水质变化。每过滤7L自来水,便有1L废水倒掉,净水效果看得见。经过AS-RO050净饮机过滤之后的,是可以直饮的健康好水。

不单只是净饮机 更是多功能移动水吧

和市面上传统的单一净水器不同,亚摩斯AS-RO050净饮机在提供专业净水效果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饮水体验。

针对不同场景的水温需求,AS-RO050净饮机搭载了智能多段控温技术,无论是泡奶粉需要的45℃、冲咖啡的85℃,还是99℃的沸水,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便可以获得想要的温度,操作快捷简便。值得一提的是,AS-RO050净饮机还拥有3秒速热功能,只需3秒便可出热水,无反复加热,避免了千滚水的产生。

传统净饮机更换滤芯步骤麻烦,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和精力去更换滤芯。亚摩斯AS-RO050采用了特别的自助更换滤芯设计,滤芯需要更换的时候指示灯会亮起,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芯,更换滤芯也是相当便捷,一拧,二换,三秒就能搞定,无需专门的上门安装,自己在家就能搞定。免安装设计让AS-RO050净饮机可以随处摆放,无论是厨房、卧式、还是办公室,AS-RO050净饮机就像一个移动水吧,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喝到健康鲜活好水。

不仅是专业的净饮机器,更是一款多功能的移动水吧,在质量参差不齐、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净饮机市场,亚摩斯AS-RO050无疑为家庭饮水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全新解决方案。

作为国际著名的时尚生活消费品牌,AMOS亚摩斯有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实力,其旗下“精致厨房”系列产品畅销欧美。2008年,荣电集团全资引进亚摩斯,AMOS亚摩斯成为荣电集团旗下三大核心品牌之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亚摩斯兼容并蓄,将传承美国的精智科技与本土文化相融合,已经打造出了多款具有优势的潮流精品。这次的AS-RO050净饮机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好水,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相信将会成为家庭净水的最好选择。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