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天气太热宝宝不爱吃饭 老板蒸箱ST01一键搞定

字号:TT 2019-08-20 11:21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作为专注厨房领域40年的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和科技创新创造中国新厨房,给消费者更满意的体验,其中宝妈和宝宝作为特殊群体,更需要受到关怀和呵护。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母婴人群开发的蒸箱,ST01蒸箱充分考虑到了宝妈宝宝的饮食习惯和操作需求,通过26道健康菜谱、一键蒸制、62°弧面操作面板等设计给宝妈宝宝们带来了更好的烹饪和饮食体验。

【家电网HEA.CN】对于不少宝妈来说,天气太热宝宝不爱吃饭一直是个让人担心的难题。虽然“立秋”已过,但近日在“秋老虎”的影响下,高温天气又再次重返舞台,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国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要想温度完全降下来,还需要等到处暑和白露之间。

面对高温天气,大人有时都无法忍受,家里的宝宝就更不用说。夏天天气闷热潮湿,高温会刺激人体神经,引起消化功能减弱,再加上夏天运动减少,无论是大人小孩都容易出现胃口不好,甚至是食欲不振厌食等状况。每到饭点,大人挪不动筷子,宝宝更是各种耍赖皮不吃饭。

宝宝生长发育需要充足的营养,而夏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营养跟不上,很可能就会让宝宝错过黄金发育期。因此,该做什么菜成为了每一位宝妈每天苦恼的事情。有医生建议,夏天的菜谱最好以清淡为主,尤其是消化能力较弱的宝宝或刚生完孩子需要补充营养的宝妈,可以多吃一些易消化、健脾的食品,同时也可以在制作时适当调整配色,视觉上的刺激能起到增进食欲的效果。

在众多烹饪方式中,“蒸”不仅可以同时兼顾口味和营养,而且做法简单,可以说是最适合夏天的做法。为了让宝妈和宝宝们在夏天也能享受到美味和健康,对中国厨房和消费者有着深刻洞察的老板电器根据宝妈和宝宝的口味饮食偏好推出了新品台式蒸箱ST01,不仅内置了26道专门定制的健康母婴菜谱,而且还专门配置了奶瓶支架,可以温奶杀菌,是宝妈们名副其实的“百宝箱”。

夏季美食一键搞定 宝妈们的“百宝箱”

针对宝妈和宝宝的特殊饮食需求,ST01蒸箱专门搭载了由老板电器联合专业孕婴平台宝宝树定制的26道营养健康菜谱。其中更有清蒸肝糊、清蒸鳕鱼、鸡肉胡萝卜粥、胡萝卜牛肉泥、香菇虾仁蛋羹等宝宝菜专为娇嫩宝宝而设,色香味俱全同时营养健康,是宝宝夏日里的最佳选择。

宝妈们只需将食材放入蒸箱,选择好对应的菜谱,ST01蒸箱便可以一键搞定美食,不仅免去了宝妈们夏天守在厨房里弄得大汗淋漓的不便,还能省出更多时间和精力让宝妈们放下手头的工作去照看宝宝。除了宝宝菜以外,蒸箱还搭载了13道适合全家口味的妈妈菜以及为产后宝妈恢复身材特别准备的8道健身菜。有了ST01蒸箱,宝妈们就能轻松搞定夏天的一日三餐。

考虑到宝妈们的日常需求,ST01蒸箱还特别配置了奶瓶支架,配合蒸箱的嫩蒸、保温、解冻、温奶、杀菌5大模式,宝妈们可以用蒸箱完成宝宝的奶瓶温热、宝宝餐具消毒等一系列操作,堪称宝妈们的“百宝箱”。

专业设计 宝妈蒸得美味蒸得放心

想要做出大人小孩都爱吃的美食,除了要有专业的食谱,其制作手艺也是相当重要。现在有了老板蒸箱ST01的帮助,即使是厨艺不佳的新手妈妈也能拥有媲美大厨般的手艺。

众所周知,蒸菜时蒸汽是否充足与蒸出来的食物的好坏有着直接的关系。作为一款专业的蒸箱,ST01蒸箱采用底部加热方法,配合内置蒸汽发生器,使蒸汽自下而上扩散,保证了蒸汽量充足而均匀;同时内腔顶部还设置了U型辅热带,保持温度恒定,解决了传统蒸器因顶部温度不均而产生的冷凝水问题。蒸汽足不滴水,这样蒸出来的食物不仅卖相更佳,而且口感也会更好,大人宝宝都喜欢。

在操作方面,ST01蒸箱内置蒸汽循环续航系统,加一次水即可蒸制长达2个小时,同时还能减少蒸汽外排防止意外的烫伤,让宝妈们远离高温。62°的弧面玻璃设计可以让宝妈们无需特意弯腰即可进行操作,减少宝妈们的劳动量,让烹饪变得更加轻松。

作为专注厨房领域40年的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和科技创新创造中国新厨房,给消费者更满意的体验,其中宝妈和宝宝作为特殊群体,更需要受到关怀和呵护。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母婴人群开发的蒸箱,ST01蒸箱充分考虑到了宝妈宝宝的饮食习惯和操作需求,通过26道健康菜谱、一键蒸制、62°弧面操作面板等设计给宝妈宝宝们带来了更好的烹饪和饮食体验。“秋老虎”带来的高温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相信这款集美食、健康和便捷于一身的“百宝箱”将会成为宝妈宝宝们饮食的好帮手。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