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重新定义大吸力 老板集成油烟机打造中国新厨房

字号:TT 2019-06-26 10:23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众所周知,中式烹饪方法多种多样,需要多种厨房电器才能满足烹饪的需求。平均只有5㎡的厨房,难以容纳下品种繁多的厨房电器。于是,厨电集成化、一体化开始受到中国家庭的欢迎,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老板电器在行业内率先研发推出老板集成油烟机,满足厨房电器的功能性需求的同时,解决烹饪时间和空间的矛盾,且安装便捷,易于保持装修风格,可说是为中国厨房量身定制的产品。

网易家居对用户的厨房面积做过一次调研。调研数据显示,17.1%的用户厨房面积低于4㎡,33.4.%的用户厨房面积为4-6㎡,21.6%的用户厨房面积为6-9㎡。综合计算下来,中国家庭的厨房面积平均只有5㎡。

众所周知,中式烹饪方法多种多样,需要多种厨房电器才能满足烹饪的需求。平均只有5㎡的厨房,难以容纳下品种繁多的厨房电器。于是,厨电集成化、一体化开始受到中国家庭的欢迎,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

在此背景下,老板电器在行业内率先研发推出老板集成油烟机,满足厨房电器的功能性需求的同时,解决烹饪时间和空间的矛盾,且安装便捷,易于保持装修风格,可说是为中国厨房量身定制的产品。

(老板集成油烟机适应各种厨房风格)

大吸力大火力,尽情施展十八般厨艺

老板集成油烟机拥有22m³/min大吸力、99.9%油烟吸净率,以及850Pa高静压值,不仅可以快速吸排油烟,让油烟气味几乎无残留,还能从容应对烹饪高峰期公共烟道的压力,防止油烟倒灌。

使用它,即使是做爆炒辣椒、麻婆豆腐等具有较大刺激性气味的菜品,烹饪者也能自由呼吸,畅享清新空气。

更高科技的是,老板集成油烟机创新采用了左右双向进风设计,双灶同开时,吸油烟机左右进风口风力全开,高效吸排油烟;只开单灶时,可单开一边进风口,集中风力对付油烟。左右单独进风的设计能满足更多不同的烹饪场景,更节省资源、更环保。

(老板集成油烟机吸排油烟更高效)

燃气灶火力也是影响烹饪体检的一个重要因素。燃气灶火力不够大,炒出来的菜总是不够清脆爽口;赶着上菜时,燃气灶低效的燃烧效率,更是让人着急。

老板集成油烟机可以帮助烹饪者做出更美味的菜品,带来更愉悦的下厨体验。它组成的燃气灶拥有4.2kW超大热负荷,热效率达70%,烹饪菜品不仅更容易入味,速度也更快。

(老板集成油烟机让美味更丰富)

最让人惊艳的是,它拥有十级可控火力,其中包含有中式大厨们最梦寐以求的紫焰强火。十级火力能满足保温、汆烫、煨汤、清蒸、闷烧、煎炸等多种不同火力的烹饪需求,烹饪者既可以用它爆炒出鲜香爽口的西芹肉片,也可以用它文火焖出粉糯酥香的土豆排骨。万千滋味,一灶既可。

烟灶蒸智能联动,厨房生活更具科技感

大吸力烟机、大火力燃气灶是老板集成油烟机的基础黄金组合。它还可以自由选择搭配使用蒸箱和消毒柜。蒸箱可以和吸油烟机实现智能联动,当蒸箱启动时,吸油烟机会自动调节至最小风挡,拦截和抽取多余无用的蒸汽,保护橱柜不受潮。

烟灶蒸的联动设计,能带来更便捷的烹饪体验。平常做饭时,烹饪者需要进行洗菜、切菜、炒菜等多个步骤,一忙起来难免忘记打开吸油烟机,或者双手来不及调整烟机风量。烟灶蒸联动后,就不用为这个问题费心了,只要启动蒸箱,吸油烟机就会自动工作,为我们守候美好的烹饪时光。

智能联动不仅让烹饪更便捷,也让我们的厨房生活更具科技感,让下厨成为一件更有乐趣的事。

(老板集成油烟机搭载的蒸箱)

老板集成油烟机组合的蒸箱可守护美味营养,若是组合消毒柜则可守护健康用餐环境。它搭载的消毒柜采用紫外线和臭氧双效动态杀菌技术,消毒快,除菌净。它还拥有165L上下层超大容量,上层可同时容纳20多个不同大小的碗碟、筷勺,和多个口杯;下层可同时容纳近20个菜盘,以及汤碗、汤锅、鱼盘、案板、大汤勺等不同类型的餐厨用具。

逢年过节,总会有很多亲戚朋友来家里宴会,平时也会有同学好友来家里聚餐,这时候我们更要注意对餐具进行消毒,保证用餐的卫生。此时,老板集成油烟机搭配的消毒柜就可以派上大用场了,而且它容量很大,我们无需担心餐具太多而无法装下。

(老板集成油烟机守护健康厨房生活)

老板集成油烟机三体合一,让美味、时间、便捷得到平衡,也节省更多厨房空间。蒸箱和消毒柜嵌入式的安装设计,让闲置的橱柜得到有效利用;一体成型的设计能免去安装的烦恼,我们无需一一选择搭配,一一安装。

聚焦中国厨房40年,老板电器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此次推出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老板集成油烟机,满足了中国家庭对厨房电器的主要需求,是对中国烹饪文化的进一步传承和创新,能为更多家庭创造中国新厨房,实现人们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