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这台“全面屏”油烟机 搞定了我们家的油烟问题

字号:TT 2019-06-19 09:18 作者:大雾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和测试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这款老板大吸力侧吸式27X6油烟机,相信兼具颜值与实力,身负“百般技艺”的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以后可以放心地在家里进行煎炸烹炒了。如果你像我一样正受到厨房油烟的困扰,不妨像我们一样,为家里厨房装上一台老板大吸力侧吸式27X6油烟机,开启属于你的美好厨房生活。

【家电网 HEA.CN】我们家喜欢煎炒烹炸,厨房的油烟自然成为了最令人头痛的问题,不仅每次下厨都搞到满身油腻,更重要的是油烟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久而久之,自己下厨的兴致也被磨灭了不少。

放着油烟问题不管也不是个办法,毕竟总不能不下厨天天吃外卖。为了能一劳永逸地解决油烟这个烦人的问题,好好享受烹饪的乐趣,经过一番商量后,我们决定还是得装上一台好的油烟机。

不过,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产品,挑选适合的油烟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关于油烟机的种类,我们一开始也是纠结了许久,听别人介绍,中式油烟机吸力大,价格便宜,不过外观会显得笨重;欧式油烟机颜值高,但是排烟效果不如中式油烟机,但是对于家庭油烟大的情况并不一定好用。现在时兴的是侧吸式油烟机,侧吸式油烟机进风口离油烟源头进,排烟效果更好,而且是侧面安装,造型美观,可以说同时兼具了中式和欧式油烟机的优点,成为了大部分家庭的首选。

在具体挑选产品这方面,我们没有太多的经验,不过相信大品牌总不会有错。经过一番比较之后,我们这次选择了老板电器的油烟机,老板也是厨电方面的老品牌了,到现在已经有40年的历史,相信它们家的产品还是值得信赖的。

在挑选时,老板的一款大吸力侧吸式油烟机——老板27X6油烟机吸引了我们。与传统印象中“大块头”的印象不同,这款老板27X6油烟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所使用的“全面屏”设计——一块40寸的巨幅黑色镜面屏幕彻底摒弃了油烟机的传统外观造型,超大的屏幕和油烟机浑然一体,给人以一种视觉上的震撼,也让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原来油烟机也可以做到像手机、电视等数码产品一样充满科技感与艺术感,对于颜值协会的我们来说,光这一点就已经加分不少。

当然,光有“颜值”并不足以成为我们选购它的理由,据介绍,当油烟机开启后,这块“全面屏”就会变成一幅巨型的隔烟屏,通过翻转与集烟腔成一个30°的拢烟口,起到低位拢烟,全区域封锁油烟区的效果,让厨房油烟全面受控,不然一丝有害油烟逃逸。用一句时下流行的话来说,这款老板27X6油烟机的全面屏设计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不仅拥有全面屏聚拢油烟,这款老板27X6油烟机还配置了全新大吸力风道系统,全域进风口和大口径风轮,配合超耐力塑封电机,油烟机的风量可达21m³/s,风压高达500Pa,实现高效排走油烟,即便是像“爆炒”一样油烟量大的烹饪也无需担心油烟问题,对于平时喜好煎炒烹炸的家庭来说十分合适。

老板27X6油烟机令我们感到满意的还有它的体感智控功能。进过厨房的人都知道,在烹饪过程中去单独调节油烟机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做菜的时候双手往往会沾上各种油渍和水迹,传统的指触式操作会在油烟机上留下痕迹,之后还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清理,很不方便。

透过红外线感应系统,我们可以在不接触面板的情况下就能实现对油烟机的一系列操作。在关机状态下,只需在全面屏上挥一挥手,油烟机就会自动开启;其他像转换大风力的“爆炒模式”,或者让机器进入待机状态等都可以通过简单地挥手完成操作,对于像我们这种恨不得能在厨房里有“三头六臂”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除了一流的排烟能力以及操作体验外,老板27X6油烟机几个有意思的功能也让它加分不少:其搭载的智能净化功能可以快速识别有害气体,并且自动开启换气功能,净化周围环境空气;油网清洗提醒功能,可以自动提醒用户清洗油网,配合一秒快拆、清洁方便的304不锈钢油网,用户可以更为轻松地完成对油烟机的打理。

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和测试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这款老板大吸力侧吸式27X6油烟机,相信兼具颜值与实力,身负“百般技艺”的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以后可以放心地在家里进行煎炸烹炒了。如果你像我一样正受到厨房油烟的困扰,不妨像我们一样,为家里厨房装上一台老板大吸力侧吸式27X6油烟机,开启属于你的美好厨房生活。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