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如何适应中国厨房?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是这样做的

字号:TT 2019-06-04 10:11 作者:阿荣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尽管使用蒸箱做蒸菜有着种种的优点,但对于厨房空间和预算有限的部分消费者来说,“蒸箱是否实用”仍然是一个大问题。人们更需要的是一款能适合中式厨房的“本土化”蒸箱。作为厨电的知名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厨房,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产品。而老板电器最新推出的下嵌式SZ01蒸箱,可以说从各方面解决了蒸箱匹配中式厨房的难点,给予了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

【家电网 HEA.CN】“营养还是蒸的好。”

对于现代人来说,近年来对于饮食的注重已经逐渐从重视口腹之欲向关注健康营养转变,而同时兼具健康和美味的“蒸”方式也愈加受到人们的喜爱。

想要烹饪出健康美味的蒸菜,烹饪的器具十分重要。与传统的蒸锅或者电蒸锅相比,蒸箱可谓优点多多。普遍的蒸箱都会有防冷凝水设计,有效解决了传统蒸法会出现大量冷凝水,影响菜肴口感和卖相的问题,此外蒸箱对于温度和时间的控制也更加准确,无论是在操作体验和食材烹饪效果上都具有更好的表现,可以说,蒸箱就是蒸菜的最佳搭档。

尽管使用蒸箱做蒸菜有着种种的优点,但对于厨房空间和预算有限的部分消费者来说,“蒸箱是否实用”仍然是一个大问题。另一方面,虽然“蒸”起源于中国,但蒸箱却是不折不扣的舶来品,早期的蒸箱都是照搬国外的设计,并不适合中式厨房,人们更需要的是一款能适合中式厨房的“本土化”蒸箱。

作为厨电的知名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厨房,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产品。而老板电器最新推出的下嵌式SZ01蒸箱,可以说从各方面解决了蒸箱匹配中式厨房的难点,给予了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

创新下嵌式设计,贴合中式厨房

中外差异体现在环境上,西方厨房以开放式为主,空间较大,而中式厨房则以封闭式为主,而且普遍空间较小,“放不下”成为了大部分想买蒸箱的消费者最大的痛点。虽然目前市场上不乏嵌入式蒸箱,但多数仍以侧开门的嵌入方式为主,在空间的利用上仍有一定的欠缺。

为了让蒸箱能更好匹配中式厨房,老板SZ01蒸箱创新地采用了下嵌式设计,通过将蒸箱往下嵌入到厨房台面的方式为厨房创造出更多的空间,上掀门的开合方式,打开使用时是蒸箱,关上后立刻又变为一个平整的台面,无论是搭配砧板变成临时的配菜区,还是作为放置容器的位置都毫无问题。同时下方还能嵌入一台老板40L烤箱,不仅充分利用橱柜空间,而且还能给予各位吃货更多的口味选择。

多样“蒸”功夫,蒸出地道中国味

不同于西式菜肴仅仅将蒸作为一道菜的前处理工序,中国菜肴对蒸的美味更为严格,无论是在蒸制过程中对于火候和温度的控制及讲究,还是多样的蒸菜种类以及蒸制方式,对于蒸箱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传统蒸箱蒸不出来消费者想要的味道,也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内多数家庭做蒸菜时仍然是以蒸锅或电蒸锅为主。

为了让用户尝到更地道的中国味,老板SZ01蒸箱在“蒸”方面可以说下足了功夫。中式的“蒸”要求蒸汽必须够足,而老板SZ01蒸箱能够持续不断地产生充足蒸汽,并通过均匀分布的新鲜蒸汽不断与食材发生热交换,提高了蒸制效率,让难熟的食材也能轻松蒸透。

此外,老板SZ01蒸箱更专门研发了竹笼鲜蒸模式,通过打开盖子并在蒸箱上叠加配套的天然竹制蒸笼,遵循传统的旺火透气蒸法,使食材在蒸制过程可以“自由呼吸”,消除高压对食材营养结构的破坏,很好地保留原材料的新鲜度,原汁原味演绎鲜香口感,满足各种挑剔的“中国胃”。

快捷蒸制 满足“中式节奏”

现代的中式饮食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特点,那就是“快”。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不少人忙得顾不上吃饭,只好点外卖了事。所以,适合中式家庭的蒸箱,应该是“蒸”功夫了得,同时也要讲究效率。

老板SZ01蒸箱通过个性化的内腔设计,反复优化空间与能效比例,可以使蒸汽迅速充满腔体,快速加热,有效提升加热效率。搭配竹蒸笼,一次蒸制更多食材,既能轻松做出一家人的早饭,也能快速搞定假日聚餐。电动外置水箱,中途加水无需开门,强大蒸汽续航性能,多项强大的烹饪模式,各色美食一键搞定,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守在蒸箱旁边,可以空出来更多的时间去干喜爱的事。

中国有句俗话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现代科技与饮食文化的传承,相信这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饮食体验。

要想更深入地了解老板下嵌式蒸箱及其优惠活动信息,可点击进入老板电器官网,进一步感受到“蒸”的魅力。

http://minisite.robam.com/2019/pro/steaming.html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