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为何需要蒸烤一体机?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大解说

字号:TT 2019-05-24 11:45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想要同时拥有高效和洁净,蒸烤一体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不少小伙伴对蒸烤一体机的实用性和使用体验还不了解,对它还抱着“观望”的态度。今天,我们就从外观、功能、安全等方面一起来测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C973A有何亮点吧!

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厨房不再只是为了满足温饱需求的场所,更是一个享受生活,体验烹饪乐趣的地方。然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在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删繁就简,提高效率,这就促使我们在厨房电器的选择上更加追求高效、洁净。

想要同时拥有高效和洁净,蒸烤一体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不少小伙伴对蒸烤一体机的实用性和使用体验还不了解,对它还抱着“观望”的态度。今天,我们就从外观、功能、安全等方面一起来测试老板电器蒸烤一体C973A有何亮点吧!

亮点一:嵌入式设计,小空间有大容量

在家庭烹饪中,我们总要时不时变换一下烹饪手法,品尝不同的口味,以满足家里人多样化的饮食需求。这就要求我们拥有多种烹饪器具,比如灶具、微波炉、烤箱、蒸箱,等等。但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厨房空间本就不大,像蒸箱和烤箱这类比较大型的厨电,同时放置未免太过拥挤。

选择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从外形上来看,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尺寸为595mm×455mm×550mm(宽×高×深),它可以嵌入橱柜,不用摆在台面上,将空间节约到极致,让操作台整洁了不少,也不会显得整个厨房很拥挤。

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不占用外部空间,却在机体内部开启了一个“大世界”!这款蒸烤一体机拥有3层实用空间,48L的大容量足够满足家庭就餐、朋友聚会的多样需求。同时,它有着1.2L的外置大容量水箱,能让蒸制时间超长续航。当然,若是在蒸制耗时较长的食物之前,忘记加水了也没有关系,因为水箱是外置设计,蒸制途中不用开门就可以加水。

此外,这款蒸烤一体机还有5大辅助功能——杀菌、发酵、保温、解冻、除垢。夸张一点来讲,只要拥有一台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就相当于拥有了厨电的“半壁江山”,蒸箱、烤箱、酸奶机、面包机、电饭煲、保温箱……。所以,蒸烤一体机绝对是家庭厨房的必备神器,买一种电器,可享用N种厨电的功能!

亮点二:出彩组合,蒸烤搭配创新美味

有的小伙伴可能会纠结“蒸烤组合”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组合,那我们就以一道咖啡猪肋排来测试一下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蒸烤模式吧。

准备好一斤切成条的猪肋排,将蒜蓉、浓缩咖啡、香醋、法式黄芥末、红糖、橄榄油、黑胡椒、盐等酱料混合在一起,放入猪肋排进行腌制并冷藏3小时。接着在烤盘上铺一层铝箔,将取出的肋排放入蒸烤一体机内,选择蒸烤模式,温度设置为200℃,蒸烤25分钟后取出。

可以看到,烤出来的猪肋排鲜嫩多汁,肉质没有因为高温而变得硬邦邦。原因就在于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在烤制过程中有了蒸汽的辅助,随时为猪肋排补充水分,弥补了普通烤箱高温环境“抽干”食物水分的缺陷,营养也得到了更好的保存。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蒸烤模式还分为低湿嫩烤、中湿嫩烤、高湿嫩烤3个档,我们可以根据食材的不同而随心调控,让不同的食材享受到最适宜的火候,烹饪出更出色的菜品。

由此可以看出,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蒸烤组合不只是简单地将蒸箱单一的“蒸”和烤箱单纯的“烤”这两个功能合并,而是将二者巧妙地融为一体,实现了1+1>2的烹饪效果。

亮点三:蒸出原汁原味,烤出万千风味

一台出色的蒸烤一体机除了优秀的蒸烤组合以外,单一的“蒸”、“烤”功能也要足够专业。从说明书上了解到,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有2档蒸模式和8档烤模式,现在我们就来测试一下这款蒸烤一体机在“蒸”和“烤”这两个方面的“技术”如何。

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2档蒸模式分别为55℃-100℃的营养蒸和100℃-150℃的高温蒸,这次我们选择营养蒸模式来制作清蒸鲈鱼。把鲈鱼处理干净,调味好后放入蒸烤一体机内,选择蒸模式,时间设置为8分钟。蒸制完成后,可以看到出锅的鲈鱼色香味俱全,时间和温度把控的刚刚好,锁住了鲈鱼原汁原味的鲜嫩。而且,不同于传统蒸锅蒸出的鱼总是有湿哒哒的蒸汽水倒流,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通过传感器控制调节,释放了多余蒸汽,保证腔体内蒸汽动态平衡,减少了冷凝水,口感和卖相都上升了一个档次!

在烤模式中,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有快热、风焙烤、焙烤、风扇烤、底加热、烧烤、强烧烤、煎烤8个档,还有“4+1”多维烤管。“4+1”即后置循环风扇、后置加热管、下层加热管以及上层两组加热管,多组烤管打造全域热力。

听起来就给人感觉很厉害的“装备”,实际上的效果如何呢?我们用一道蒜香牛油焗扇贝来测试一下。首先将调味好的扇贝放入蒸烤一体机内,选择焙烤模式,温度设置成200℃,烘烤8分钟。出炉的扇贝色泽金黄,味道是又浓又鲜,扇贝肉的口感更是鲜嫩爽滑!

烤出如此色香味俱全的扇贝还真的得益于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4+1”多维烤管。市面上其他蒸烤一体的加热管只有上加热管一条,相比之下,拥有上下加热管的老板蒸烤一体C973A,烤功能比其他蒸烤一体机更全面,使用范围更广泛。同时,这款蒸烤一体机拥有35℃-230℃的宽广温域,实现了1℃一调,精准把控食材所需的每一度,激发菜品的极致口感!由此可以看出,在烤制功能上,老板蒸烤一体C973A也丝毫不逊色。

亮点四:一键烹饪,轻松成就美味大餐

看到上述这些比较专业的烹饪手法,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在“呐喊抗议”了,新手怎么办?不会做饭怎么办?别急,老板蒸烤一体C973A可是搭载了50个自动菜单的!我们马上就来看一下“一键烹饪”究竟能不能成功。

这次我们选择“P47烤鸡翅”这个菜单,将鸡翅调味好后放入烤盘,按下“P”键,再按“+”键至“P47”,然后按下启动键。这时候,蒸烤一体机就自动开始烤鸡翅了,20分钟过后,机器自动暂停了下来。这时候我们将烤好的鸡翅取出,可以看到出炉的烤鸡翅皮脆而不焦、肉质鲜美,软硬适中,飘香的气味简直让人没有一点抵抗力!

整个过程操作下来,根本不用我们操心需要选择哪种模式,调多久的时间,设置成多少的温度,火候和温度全部交给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我们只要将食材放入蒸烤一体机内,选好菜单,按下启动键,就可以坐等美食出炉了。有多重步骤的菜品也无需担心,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会在每一个步骤完成后自动暂停下来,中途将食物取出加工,当机器再次开门并关门后才开启下一步工作。

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拥有28个纯蒸、13个纯烤、9个蒸烤组合的自动菜单,无论是蒸鱼、蒸海鲜、烤全鸡、烤排骨等家常菜式,还是蝴蝶酥、曲奇、蛋糕等精致糕点,只要轻轻一触开启一键烹饪,美味大餐信手拈来!

亮点五:多项贴心设计,让下厨更舒心

购买一台蒸烤一体机时,安全问题也是我们考量的重要因素。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的3+2全腔散热系统给了我们全方位的保护。3层隔热钢化玻璃,能让我们在蒸烤过程中触门不烫手;散热风机能迅速冷却外排热汽,防止蒸汽烫伤;还有前置散热风道,能有效散热,保护橱柜,让机器使用更长久。

为了照顾一些“粗心鬼”,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还设计了开门自动暂停功能和缺水提醒功能。开门自动暂停功能,是我们在机体运行过程中不小心误开了箱门的时候,蒸烤一体机立即暂停工作,只有在我们重新关好箱门后再继续进行,防止我们意外开门时被高温烫伤。缺水提醒功能是当水箱缺水时,蒸烤一体机的图标会自动亮起,同时还有蜂鸣预警,提示我们该给水箱加水啦!

与此同时,这款蒸烤一体机在清洁设计上也足够贴心。内腔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最大的特点在于抗腐蚀性强,不易沾染油污,擦洗也更加方便,用抹布轻轻一擦便可还原一个洁净的内腔。另外,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底部发热的设计还能有效去除底部积水,并且在机器在蒸模式和蒸烤模式下运作50小时后,还有水垢清洁提醒,收到提醒后我们只需在水箱里加入除垢剂,按下除垢按键,蒸烤一体机就开始自动除垢,简直太让人省心了!

整个测试下来,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清洁设计上,都具有明显的优越性,拥有多种功能、多种模式,还有智能菜单让烹饪更加简单有趣,只要一台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就能搞定万千美味!心动了就快把这台蒸烤一体机带回家吧!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