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重磅集成厨电发布,森歌冠军品质助力国家队

字号:TT 2023-03-30 18:51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产品迭代源于科技创新的沉淀。森歌智能厨电不断洞悉用户需求,不断攀登科技高峰,在峰会上率先推出行业首台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和行业首台16套分层五星除菌认证的集成洗碗机,以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为行业带来无限生机,为家庭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

“训练局与森歌携手,是奥运精神与冠军品质的完美结合,必将为驻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做好助力和保障工作,为中国体育健儿在世界大赛上再创佳绩做贡献。”3月28日,在森歌与国家队的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熊凤山对于森歌年度新品——行业首台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Z8、除菌集成洗碗机U7给予高度评价。随着森歌智能厨电走入奥运冠军的日常生活,也预示着森歌智能厨电向着更高、更强的“冠军”品质再次进发。

冠军品质 国家级技术领先行业

据《2023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美好家居环境的追求更加凸显,更舍得为家居生活的健康、智能付费,居家场景的增多,让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厨房的烹饪需求,而是更关注情感互动需求。与此同时,90、95后开始成为家庭核心的消费驱动力,高端化、品质化、场景化成为家庭厨房的发展趋势。

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是刺激企业进行科技推陈出新的源动力。森歌集成灶深耕行业近20年,稳坐厨电行业的第一梯队,就在于企业领导人对于原创技术的不倦追求,不断突破极限,拓宽技术边界。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董事长范德忠也在峰会再次强调,“我们要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研发,精益求精。引领行业技术,始终是森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森歌对卓越品质与创新技术的执着追求,早已让他们成为了厨电行业的风向标与领头羊。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五星级售后服务和生产制造优势,让森歌成为获得正部级政府机关颁发认证,满足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赞助商和保障产品高标准严要求,成为“体育冠军”的后勤保障合作单位。作为行业首家,也再一次让业内外看到了森歌智能厨电的冠军实力。

全球首台 技术创新开行业先河

此次的新品发布,2023森歌智能厨电在“清洁”的核心功能上再度升级。其行业首台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Z8,创造性地采用了新一代智清洁集成灶技术,相比市面上很多只是简单采用高温蒸汽对油污进行处理,且依旧需要手动清洁和擦干的伪清洁技术,森歌Z8智清洁蒸烤集成灶通过80°活水化解污渍、清水强力冲刷、废水自动回收、160°快速烘干除菌祛味四个步骤的自动清洁,实现除菌率100%。这个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了蒸烤箱的清洁问题,解放了一众懒癌患者的双手,同时也为智能厨电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新参考。

Z8在性能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专业双风炉烤,多层同烤更均匀,内含行业最大的双直喷大蒸汽,77L鲸吞大容量,不仅更快锁鲜还能满足不同家庭多重烹饪需求。又有油烟分离度高达98%的六重油烟分离技术加持,可让家庭享受更有仪式感、更治愈、更健康、更高效的厨房时光,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而不是一种负担。

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体验后,对森产品的喜爱溢于言表,表示“森歌此次新品非常智能化。便捷的操作让我在成为更好的奶爸上得心应手,能够更好的为家人带来更多美味。下套装修,一定要选森歌。”

16套智能分区、五星除菌 问鼎行业最高标准

一直以来,森歌智能厨电都秉持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使命。聚焦传统洗碗机市场“厨房空间小、碗盘叠放难”等消费痛点,推出行业首台达到16套智能分区洗、五星除菌标准——森歌U7除菌集成洗碗机。

从除菌技术层面来看,森歌U7除菌集成洗碗机开创了行业的先河,除菌技术更达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的五星标准,也是业内的最高标准,加上五重健康保障,称得上是“污渍细菌大杀器”。森歌U7除菌集成洗碗机还拥有方便又节能的智能清洁功能,能够智能分区洗,浊度智能检测,一次投放多次使用,根据脏污程度智能控量;又可容纳行业最大的16套大容量,一次洗净116件餐具,五大功能高效集成,于1㎡内,轻松解决餐前餐后厨房凌乱不堪的难题。

体验森歌u7除菌集成洗碗机后,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赞叹道:“空间非常大,完美解决了我遇到的餐具叠放问题。希望马上能置办一套森歌智能产品”。

产品迭代源于科技创新的沉淀。森歌智能厨电不断洞悉用户需求,不断攀登科技高峰,在峰会上率先推出行业首台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和行业首台16套分层五星除菌认证的集成洗碗机,以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为行业带来无限生机,为家庭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E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