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智能升降一锅多用,亚摩斯升降火锅涮出不一样滋味

字号:TT 2019-10-31 11:43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亚摩斯升降火锅在锅中加入可操纵升降的锅盘,在需要煮熟食物的时候,锅盘会载着食物下降沉至锅底,像平时一样进行煮菜。当火锅里的食物熟透,需要取食的时候,轻按上升按钮,锅盘便会带着食物缓慢推起,让食物露出水面,既方便人们取夹,无需再像以前拿着筷子在火锅中捞呀捞,同时也解决了食物煮得太久导致口感变差的问题。

【家电网HEA.CN】我国地大物博,不仅美食数不胜数,烹饪手法更是层出不穷,蒸、煎、炸、焖、炖、煮……可谓一年365天不重样,但如果问到什么才是大冷天最合适的吃法,相信十有八九都会不约而同地回答你:火锅。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吃火锅再一次提上了日程,无论是选择麻辣还是清汤,是三五知己一起围着热热的火锅边吃边聊,还是选择一个人吃火锅,想吃啥就吃啥,开胃又暖身的火锅无疑是秋冬季节的最好选择。正如俗话所说,“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这个时候吃火锅,不仅可以满足口腹之欲,多吃一些可以让身子暖起来的食物,还可以滋补身体,对于储备过冬大有益处。

吃火锅,讲究的自然是一个“大杂烩”,只需将所有食材一起放入锅中,片刻就可以享受到至臻美味。不过,这样的方式虽然方便,但却有一个缺点,相信大部分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在火锅里捞啊捞,就是找不到自己刚放下去的那块毛肚,等好不容易在锅底捞到了,却发现毛肚已经煮老了,失去了灵魂,类似的事件可以发生在任何食物上面,如果你的筷子功夫不到位,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本该到嘴边的美食消失在火锅汤底里。

明明吃火锅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为何会遇到如此令人悲伤的情形呢?幸好,以后吃火锅再也不用担心类似的情况,因为在这款专门为火锅而设的亚摩斯升降电火锅面前,所有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给火锅装上“电梯”

作为最近火热的网红产品,升降火锅甫一面世便受到了吃货们的欢迎,成为家中火锅的首选。顾名思义,亚摩斯升降火锅与普通锅具最大的不同,在于其特别设计的升降功能。

亚摩斯升降火锅在锅中加入可操纵升降的锅盘,在需要煮熟食物的时候,锅盘会载着食物下降沉至锅底,像平时一样进行煮菜。当火锅里的食物熟透,需要取食的时候,轻按上升按钮,锅盘便会带着食物缓慢推起,让食物露出水面,既方便人们取夹,无需再像以前拿着筷子在火锅中捞呀捞,同时也解决了食物煮得太久导致口感变差的问题。当需要重新加热或者放新食物时,锅盘又可以载着食物沉至锅底。

值得一提的是,亚摩斯升降火锅还配置了2200W的大功率火力,不仅在烧开水的时候可以更快烧开,在煮熟过程中也能对食物进行全方位加热,让食物熟透得更快、更彻底,更好地锁住原汁原味;7升大容量,可以满足6-12人使用。

不仅解决了过往吃火锅时遇到的困扰,在效率上更是快人一步,通过在火锅中装上“电梯”,享受美味便是如此简单。

当然不止火锅

以往的网红产品经常被人诟病的地方,莫过于其买回来后容易吃灰,虽说升降火锅在吃火锅时确实方便,但毕竟一年里也不是天天吃火锅,等过了秋冬季节,难道又要将其摆在角落积灰?类似的问题其实不必担心,因为亚摩斯升降电火锅除了是一款火锅神器,更是日常烹饪的好助手。

只需在操纵面板上按下“蒸煮”按钮,亚摩斯升降电火锅便可以切换至蒸煮模式,共计8档调温可供选择,无论是蒸海鲜、煮面,还是需要慢火焖肉、炖土豆,或者大火涮锅均可满足,蒸、煮、焖、炖、涮,一锅即可搞定,无需再购买额外的锅具,一年365天都可派上用场。

不仅烹饪功夫了得,亚摩斯升降电火锅还设计了自动预约功能,可以根据不同食材、预约不同时间,定时开关或者升降,在保证食物更加鲜美、营养的同时,也让烹饪变得更加智慧便捷,有时候在烹饪时遇到急事需要中途离开,不方便看火,这时候只需打开预约功能,回来便可以马上享受到最新鲜的美味。

匠心制造 质量保证

作为源自北美的知名生活品牌,亚摩斯一直致力于用科技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场景,从分析用户痛点,萌生新概念开始,经过超300天的努力以及5次打磨,期间进行了多次测试以及用户真实试用后,亚摩斯升降电火锅得以呈现在用户面前。

不仅烹饪功夫了得,亚摩斯升降电火锅在细节处亦尽显其优秀品质,IMD背光源面板耐磨耐腐蚀,玻璃锅盖采用不锈钢包边,耐高温防爆裂,0.6mm加厚食品级304不锈钢锅身,锅体更耐用。

好料更该配好锅,马上就到吃火锅的好日子,相信这款亚摩斯升降电火锅将成为各位爱吃之人这个秋冬的不二之选。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