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专为中式厨房而设 亚摩斯垃圾处理器解决厨余困扰

字号:TT 2019-09-12 10:29 作者:soma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想要减少厨余垃圾带来的困扰,可以在家中选择带有盖子的垃圾桶,减少蚊虫聚集和气味滋生,同时垃圾要做到一日一倒,避免隔夜。当然,不想将宝贵的休息时间以及精力浪费在处理垃圾上面,最为高效的方法,自然是在家中安装一台垃圾处理器。

【家电网HEA.CN】继“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实施后并逐步推行全国后,现在饭后的灵魂拷问除了“谁洗碗”之外又多了一道:谁去倒垃圾。

对于家庭来说,厨余垃圾一向是垃圾处理的最大痛点。与普通垃圾相比,厨余垃圾含有水分、油脂,不仅收拾起来也更费功夫,干湿垃圾难以清楚辨别,给分类造成很大的麻烦,放久了还容易产生异味、滋生细菌,有时不小心弄破了垃圾袋,汤汁混合其他厨余淌在地上,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想要减少厨余垃圾带来的困扰,可以在家中选择带有盖子的垃圾桶,减少蚊虫聚集和气味滋生,同时垃圾要做到一日一倒,避免隔夜。当然,不想将宝贵的休息时间以及精力浪费在处理垃圾上面,最为高效的方法,自然是在家中安装一台垃圾处理器。

垃圾处理器受热捧 产品选购需注意

垃圾处理器是一种安装在厨房下水道口,用以碾碎厨余垃圾的处理器,骨头、水果皮等厨余垃圾经过一系列的研磨处理后会变成细小的颗粒, 然后顺着水流排出管道,在欧美国家十分普遍。垃圾处理器可以有效解决家庭日常厨余垃圾的困扰,同时还解决了“干湿”的分类问题,在保证家中环境干净的同时,也减轻了垃圾分类的压力,省时省力。据公开资料显示,618当天苏宁易购1小时内垃圾处理器销量同比增长1433%,京东半小时内垃圾处理器销售额达去年的3.5倍,天猫首小时销量同比增长300%。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加上垃圾分类制度的推动,垃圾处理器正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不过,有专家提醒消费者,垃圾处理器和洗碗机一样同属于“舶来品”,在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的时间内,垃圾处理器的普及率仍然不足1%,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水土不服”——无法适应中式厨房以及饮食文化特色;此外,随着垃圾处理器市场的逐渐火爆,进驻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产品开始出现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因使用不当而造成的堵塞的案例在网上并不少见。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要多花心思,最好能选择一些经过技术改良,能够适应中式厨房的高质量产品。

多重优势加持 亚摩斯垃圾处理器成首选

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家庭环境体验是时下众多家庭的理想,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垃圾处理器的需求,亚摩斯Amos推出了全新垃圾处理器系列产品,凭借多维度的优势加持,成为消费者购买垃圾处理器的首选。

中餐喜好大鱼大肉,会产生像骨头一类的大件且难以处理的厨余垃圾,这要求垃圾处理器必须拥有更强的研磨能力。亚摩斯垃圾处理器采用碾磨+刀网+刀扇五级研磨技术,可以轻松应对像排骨及高纤维食物等厨余垃圾;正反转研磨设计,增强了粉碎的灵活性,有效避免“卡机”的现象出现,配合专用的不锈钢粉碎盘确保运行平稳及独家德国纯铜电机带来的强大动力,其研磨能力和强度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可以完美满足家庭日常处理厨余垃圾的需求。

同时,亚摩斯处理器采用了专业的减震设计,电机采用航空隔音处理,并在机器中加入了高效吸音材料,有效减轻了一般垃圾处理器工作时的不规则震荡和工作噪音,运行时分贝控制在20db左右,为用户带来无声的超强动力体验。

中式饮食普遍重油,如果不能及时排除,油污会附着在研磨腔以及管道内,影响垃圾处理效果。大部分传统垃圾处理器囿于成本和技术原因,没有设置自动清洗装置,导致每次垃圾处理完成后依然会在腔壁下留下残渣,给清理增加了难度。

亚摩斯处理器采用独特的刀头设计,可在粉碎完成后制造方向絮乱水流对研磨腔室进行冲刷,保持研磨腔的干净。特别投入的涡流加速装置可以对粉碎后的细小颗粒及水流进行加速,让其及时排出,减少附着的可能性,同时通过高速水流对排污管壁进行冲刷,保持排污系统通常,避免堵塞现象发生,让用户不需额外花费心思清理。

值得一提的是,亚摩斯垃圾处理器独创“锁扣”技术,安装简易方便;内置气动开关,无需额外打孔布线,配置遥控按键,操作更加安全方便;食品级304不锈钢变径转接口以及14、16、18的配套口,解决水盆口径不统一的问题。多种人性化的贴心设计,让亚摩斯垃圾处理器可以百搭不同的居家厨房环境,让更多用户能享受到由亚摩斯垃圾处理器所带来的便捷体验。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亚摩斯坚持兼容并蓄,将传承美国的精智科技与本土文化有机结合,已经推出多款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潮流精品。此次推出的垃圾处理器系列产品也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坚实品质,在多维度优势的加持下,亚摩斯垃圾处理器将成为购买时的首选。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