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老板电器品牌、年度机皇油烟机8332S荣获行业大奖

字号:TT 2019-10-29 10:17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创立于1979年的老板电器,始终专注厨房领域,坚持高端定位,传承和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注重用户体验及产品设计,通过技术驱动引领智能时代的厨电科技发展,持续推出真正解决当代中国厨房痛点的解决方案。

10月25日,2019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厨智有道,领味中国”为主题,展示产品的技术创新,探讨厨房电器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共谋行业发展新机遇。

论坛发布了《家用嵌入式厨房电器常用尺寸和安装配置标准》,家用嵌入式厨房电器标准宣贯品牌联盟也随之宣告正式成立。

 

(2019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

论坛还公布了品牌、产品等多项行业权威奖项。老板电器成绩斐然,荣获“2019中国吸油烟机先锋品牌”,年度机皇油烟机8229S荣获“2019中国吸油烟机畅销产品”。

 

(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挖掘新需求,探索市场发展更多可能

中国厨电行业经过近十年的“野蛮式”增长后,开始由以往的规模竞争向现在的质量竞争和结构竞争转型。在这一阶段,创新求变、寻找新的增长点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旋律。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在市场发展风向出现变化的苗头时,已确定新的增长路线,将中式蒸箱品类确立为第二大品类,研发推出下嵌式蒸箱SZ01、台式蒸箱ST01、蒸烤一体机C906等众多蒸箱新品,以及中式强力洗洗碗机W735、烹饪新物种集成油烟机,等等。

老板中式蒸箱可以兼顾营养、健康与美味,操作十分便捷,还解决了传统蒸制方法的火候把控和冷凝滴水的痛点,满足消费升级趋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老板集成油烟机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三种产品集成在一起,实现一款产品覆盖多种烹饪场景需求,顺应了套购一体化的消费趋势。

 

(老板集成油烟机蒸箱款)

论坛上,老板电器产品总监何琼介绍,从当前的市场容量和发展潜力来看,厨电行业仍属于朝阳行业,单是吸油烟机这一品类,我国每百户的保有量相比于发达国家的差距就比较大。当前,随着需求从消费升级到消费分级的转变,市场增量的空间、产品升级迭代的空间很大,还有很多新的需求需要挖掘。在新的用户分层和精准营销的时代,厨电品牌可以精准地触达不同的用户群体,研发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的群体需求。

 

(老板电器产品总监何琼)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在论坛上的致辞,从侧面印证了老板电器的认知是正确的。徐东生表示,近几年厨电产品的智能化、时尚化、整体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大幅提高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很多厨电新品类,如嵌入式厨电,蒸箱烤箱、洗碗机等还在市场的导入期,随着这些新品类的成熟,厨电将迎来新一轮增长。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铸就“专家品牌”,解决厨房使用痛点

当前,厨电产品种类繁多,市场细分化、竞争激烈。赢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成为厨电品牌长远发展的重要一环。

创立于1979年的老板电器,始终专注厨房领域,坚持高端定位,传承和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注重用户体验及产品设计,通过技术驱动引领智能时代的厨电科技发展,持续推出真正解决当代中国厨房痛点的解决方案。

老板电器的大吸力油烟机,已升级迭代至第4代,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快速有效地吸排中式烹饪产生的浓重油烟,且带来安静的烹饪环境,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和信赖。

目前,老板吸油烟机已连续4年全球销量第一。老板电器也成为“大吸力”的代名词,被认为是吸油烟机“专家品牌”。

 

(老板电器成为“大吸力”油烟机代名词)

此次获得“2019中国吸油烟机畅销产品”的老板油烟机8229S,就搭载了第4代“大吸力”核心技术,拥有2倍风压超大吸力,极速风量达到22m3/min、最大静压800Pa,带给消费者没有油烟的厨房生活,让消费者可以尽情地探索烹饪的乐趣。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2019年上半年,老板油烟机8229S与5900S、老板燃气灶9B52一起名列市场零售额份额排行榜第一,成为老板电器的“年度机皇”。

 

(老板油烟机8229S 2倍风压超大吸力)

今年是老板电器创立40周年。站在这一历史节点上,老板电器表示,未来将在“创造中国新厨房”品牌理念的引领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洞察厨房的使用痛点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科技,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推出更多更完善的厨房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家庭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