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 厨电选购答案都在这

字号:TT 2019-10-11 09:43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从厨房的实质需求出发,在门店设置厨电单品展示区、大小厨房情景体验区和中式烹饪综合体验区。在单品展示区,老板电器创新地将“蒸、火、风、洗、水”(即蒸箱、燃气灶、烟机、洗碗机、净水机等厨房基础单品),按照功能核心要素进行品类归类,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产品逐一进行操作体验,挑选出更贴合自己烹饪习惯的厨电单品。

很多行业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装修业也不例外。原因就在于秋天温度适中,凉风习习,气候干燥。在这个季节装修,既能避免材质变形、受潮、干裂,也有利于装修材料的气味发散。同时,这两个月份中刚好遇上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厂家、家装公司优惠活动多、力度大,大大节约装修成本。

装修的黄金季节来了,但是装修方案却让人头疼,尤其是厨房装修。一日三餐日常饮食都离不开的厨房,关系着日后的柴米油盐,要什么风格、装哪些厨电、怎样布局才合理……一些经验不足的消费者对厨电的购置没有清晰的了解,待厨电安装好使用,才发现这样的厨电配置并不符合自己的需求和烹饪习惯。

如果你也正在发愁厨电装修的问题,闲暇时不妨来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看看,厨房电器购买、安装空间以及风格上的疑惑,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

(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

单品体验:琳琅满目的厨电中,挑出最合适的产品

厨房是家庭的中心,厨房装修的品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品质。作为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厨电的功能和操作体验更是直接影响下厨的环境、心情和烹饪的出品。

选购厨电时,很多消费者担心,不经过完整的试用操作,仅凭广告和产品介绍,很难准确地判断出这款产品适不适合自己。例如,烤箱买回家之后才发现,这些功能与自己的厨艺“段位”并不匹配;等到厨房“烟熏火燎”的时候,才发现新买的吸油烟机不能满足爆炒的需求;蒸菜的时候才发现,冷凝水倒流滴回菜里,蒸菜变成了“菜汤”,等等。

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从厨房的实质需求出发,在门店设置厨电单品展示区、大小厨房情景体验区和中式烹饪综合体验区。在单品展示区,老板电器创新地将“蒸、火、风、洗、水”(即蒸箱、燃气灶、烟机、洗碗机、净水机等厨房基础单品),按照功能核心要素进行品类归类,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产品逐一进行操作体验,挑选出更贴合自己烹饪习惯的厨电单品。

(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单品展示区)

空间体验:感受不同厨房场景,最优规划空间布局

当今市场上的厨电种类复杂多样,吸油烟机、灶具、微波炉、消毒柜、蒸箱、烤箱、洗碗机、酸奶机、净水机……哪些是日常必备的?哪些是功能重叠的?哪些是可有可无的?厨房的空间允许放置几样大件?这些问题都是消费者们在选购过程中再三考虑的问题。

考虑再多,不如实地一看。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对空间布局体验的需求,突破了只有一个厨房场景体验的设计,根据不同消费者家中不同的厨房面积大小,设置了以传统中式厨房为基础的小厨房体验区和融入ROKI厨电智能系统的大厨房场景体验区。

大厨房场景体验区的ROKI厨电智能系统完成了全套厨房电器产品的智能化,为消费者建立起智能烹饪生态圈,让烹饪变得和“跟着导航开车一样简单”,体验到以满满科技感的理想厨房生活。在小厨房体验区,老板电器对厨房必备品吸油烟机、燃气灶,以及标配产品蒸箱(蒸烤一体机)、消毒碗柜等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对空间的考量。例如有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碗柜/蒸箱的集成油烟机,也有嵌入式的、不占据台面空间的蒸烤箱等大物件。这些产品让厨房面积不大的家庭也能充分感受到烹饪生活的变革,实现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更重要的是,无论空间大小,老板电器产品黑、白、银三色的主色调,能完美匹配各种厨房装修风格。消费者可根据家庭厨房的空间,结合门店的使用体验,在装修过程中选到最优的、最适合自己烹饪习惯的厨电搭配,尽可能地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ROKI智能厨房场景体验)

通过老板厨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的体验,想必消费者在厨电选购和安装的问题上,已经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清晰的方案。老板电器市场总监王涛认为,新SI形象终端店在突出单品的同时,兼顾了消费者多品类的需求,并结合当地市场诉求,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终端的用户体验,让厨房空间实现“中式烹饪”的自我表达。

老板电器是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创立40年来,始终坚持高端定位,专注厨房领域,用更贴合中国厨房、更高效智能的厨电产品解决中式烹饪中的痛点,用专业实力做到真正“更懂中式烹饪”。可以说,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关于烹饪技术、厨房效率、建房方式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融合,给消费者提供了所有关于厨电配置的解决方案。

(老板电器新SI形象终端店)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