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健康”迎来红利期,这些家电不能错过

字号:TT 2021-10-31 18:44 作者:辉耀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受到政策和疫情的双方面影响,数据显示最近两年国内“健康经济”复合增长率高达169%。“健康才是最大的竞争力”,在家电行业表现的极为明显。健康家电深入到家庭消费、厨房烹饪、母婴产品、养生保健等多个家电消费生活场景中。

健康已经成为消费者在当下选购家电的重要因素,一方面全球疫情的反复,让日常的防控难以松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国民健康意识空前提高,生活消费逐渐向健康倾斜;另一方面,伴随着我国家电消费进入更新换代时期,加之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消费伴随全球节奏,进入健康保健时代。

在此背景下,健康家电迎来全新的红利期。相较于普通家电,健康家电是以提升生活质量为主的家用电器,具备净水、净食、消毒等功能的健康类目家电,开拓出了新的市场空间。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净水器和食材净化器这两大类的产品创下新高,成为了今年上半年销量增长最大的产品类目。

而伴随着健康类家电红利期的到来,传统家电在功能上,也越发倾向于“健康功能”的开发,传统洗衣机、冰箱、空调、热水器等逐渐具备杀菌功能,而洗碗机作为新兴厨电,功能也在不断扩展,除了洗碗之外,还能够消毒以及存放餐具。

事实上,健康防护是一项全方位进行的事务,因为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与环境作斗争,在家庭引进健康类家电之余,在更新换代时,同样需要注重传统家电的健康属性,避免传统家电成为健康生活的短板。

华帝干态洗碗机,不止于洗碗

洗碗机将污垢从餐具上去除,但洗碗机本事十分足够干净却是需要打上问号的。传统的洗碗机是无法承担存放功能的,这是因为洗碗机在洗碗完后,不能保持干燥的环境,腔体内的积水容易滋生细菌。

华帝G6洗碗机的特殊在于,双风机环流干燥系统。清洗完毕后,华帝G6干态洗碗机腔体前后各有一个风机,双重风机一吸一排,一进一出,强力辅助腔内干燥,保持腔内空气清新,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腔内利用高温高压水流煮洗,能瞬间瓦解各种油污,杀菌率高达99.99%,洗涤、消毒不分家。

在洗涤方面,华帝G6干态洗碗机也超会洗,其采用了底部喷淋臂+顶部隐藏喷淋臂,搭配洗涤电机,能瞬间激发强劲动力,形成高压双卷水流,360度无死角进行上下环绕喷淋,保证餐具洁净无污渍。除此之外,为了能最大限度保护餐具,华帝G6干态洗碗机内置自动软水设计,能减少清洗过程中水垢的产生,提高餐具洁净度的同时也能保护我们的餐具和机身。

万和热水器,生态水、亲肤水

作为在热水器市场占比长期位居第一的品牌,万和在对用户需求以及用水情况的调研之下,推出了主打“滤净”的万和颁芙热水器。作为万和高端系列的产品,这款热水器的核心创新点是全链式净水生态系统。

目前,我们所使用的的自来水,主要存在余氯、细菌、铁锈、重金属等杂质,因此万和首创了“净磁滤芯装置”,对水中杂质进行磁化以及有效过滤,有效除氯率达99.9%以及抑菌率达99.99%。净化化系统加入可以带来两大显著改变,一是沐浴上的改变。作为热水器的原始功能,万和可以让沐浴的过程更加健康。

皮肤作为人体与外界的屏障,也意味着是人体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组织,在外部物质的干扰下,容易发生过敏现象而导致皮肤瘙痒,尤其幼童发育不完全更加同意受到外部伤害。而对于女性而言,在化妆前的护肤步骤不注意用水,在盖上化妆品后,就是将杂质改在了皮肤上,久而久之也会影响皮肤健康。

另一方面,则是饮用水的改变,经过过滤的水,在引用或者烹饪可以让身体摄入更少的杂质,饮食更加健康。

长虹新氧舱空调

如果技术到位,那么空调就不再是影响健康的家电。空调作为重要的家电,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状态,为夏天带去清凉,为冬天带来温暖,但相应的,也要付出一定代价,由于使用空调的室内大多保持在密闭的状态中,空气不流通容易引发空调病。

为此,长虹倾力研发并推出了“新氧舱”新风富氧柜机,并提出“富氧”概念。据了解,富氧空气对身体有诸多益处,包括修复受损机体;促进新陈代谢;大限度发挥各器官生理机能;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活动;激活细胞生命力;稳定情绪,改善睡眠,解除疲劳;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恢复人体平衡等。

为了实现新风富氧,长虹“新氧舱”柜机具备95m³/h超大新风量,在30㎡的房间可以做到一小时能换气一次。除了大风量,“新氧舱”还能实时进行二氧化碳智能检测,如果室内二氧化碳过多,空调会自动开启新风功能,以调整至富氧环境。同时,采用专业空气净化HEPA滤网装置,有效净化室外空气,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此外,为了防止空调风长期直吹导致“空调病”,长虹“新氧舱”运用独创的柔波微缝专利导风技术,保证出风气流柔顺舒适,可以避免直吹带来的不适感。搭载了领先的0.1℃精微感舒适控制发明专利技术,实时对室温进行0.1℃精微控制,营造恒温环境的同时,还能减少能源浪费,让暑假充满凉爽与惬意。

惠而浦帝王H系列滚筒洗烘一体机

洗衣机和洗碗机一样,在“用水”的过程中非常容易积累细菌,是家电健康化进程中必须设计的产品。如果洗衣机不足够“健康”那么细菌就会借洗衣机作为传染源,对我们的健康形成威胁。

后疫情时代,帝王H系列滚筒洗烘一体机以“智氧+蒸汽”混动除菌技术,全面实现洗净、护衣和广谱除菌除螨的功能令广大消费者青睐。洗衣过程中,采用“一洗二蒸三熏”三大步骤,全面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其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96.57%。

针对不方便水洗的物品,如毛绒玩具、毛皮制品等,臭氧发生器装置将氧气高压电离为臭氧,利用其氧化性,杀灭细菌除异味。同时面对不能水洗衣物设置独立的“蒸汽护理”程序,蒸汽产生的高湿环境舒展衣物纤维,还可以提高臭氧的杀菌效果,抗菌除皱强强联合,无需水洗也能实现1+1>2的洁净效果。

受到政策和疫情的双方面影响,数据显示最近两年国内“健康经济”复合增长率高达169%。“健康才是最大的竞争力”,在家电行业表现的极为明显。健康家电深入到家庭消费、厨房烹饪、母婴产品、养生保健等多个家电消费生活场景中。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E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