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导购 正文

“蒸”专业“烤”强大 方太两箱烹饪机演绎烹饪自由

字号:TT 2019-10-16 13:37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基于中国用户对蒸菜、烤菜的高频需求,现有市场缺少蒸烤双专业复合产品的现状,10月10日,在2019KBGHE上,方太正式发布两箱全蒸烤烹饪机,一款在结构设计和产品功能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新产品。新品烹饪机采用复式双腔体结构,实现上下腔分控烹饪,蒸烤双专业。消费者可根据饮食需求组合烹饪,在中式和西式两种不同烹饪模式间随意切换,真正实现厨房里的“烹饪自由”。

近年来,消费者烹饪需求日益个性化、多元化,能够实现一机多用的蒸烤一体机市场迎来高速增长期。中怡康的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一体机的增速高达27.2%。但是,作为舶来品的蒸烤一体机,普遍重烤轻蒸,更契合西方烹饪以烤为主的特点,难以满足中国用户对“蒸”的高频要求。

KBGHE现场展示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

基于中国用户对蒸菜、烤菜的高频需求,现有市场缺少蒸烤双专业复合产品的现状,10月10日,在2019KBGHE上,方太正式发布两箱全蒸烤烹饪机,一款在结构设计和产品功能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新产品。新品烹饪机采用复式双腔体结构,实现上下腔分控烹饪,蒸烤双专业。消费者可根据饮食需求组合烹饪,在中式和西式两种不同烹饪模式间随意切换,真正实现厨房里的“烹饪自由”。

蒸烤随心  烹饪“不设限”

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的“强大”在于:结构上双腔设计,既可分开烹饪又可同时工作,满足用户多样烹饪场景需求的同时,实现高效烹饪;功能上蒸烤双专业,可蒸、可烤、可蒸烤,满足用户多样的口味需求。

在家庭聚会时,清蒸大闸蟹、豆豉蒸排骨、烤鸡翅等食物备受欢迎,但是这些食物的烹饪条件、烹饪方式不尽相同,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和工具,很容易手忙脚乱。此时,使用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则可以同时兼顾这些烹饪需求。烹饪机采用复式双腔体结构设计,上层16L的便捷蒸腔,可以快速蒸出大闸蟹,下层45L大容量蒸烤箱,点选智能菜单就能完成烤鸡翅和豆豉蒸排骨;加上小炒,家庭聚会需要的多道菜品完全可以轻松应对。

在分秒必争的早晨,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更是缓解了上班族对早餐时间的焦虑,因为上层的16L便捷蒸腔,可快速蒸制和复热食物,高达2720W的双蒸汽发生器,将预热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一顿营养早餐即刻享受。

蒸烤随心,高效烹饪带给用户美好的烹饪体验,是方太蒸烤产品研发的目标,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蒸烤双强的功能设计正是对这一目标的有力实践。在“蒸”功能上,双蒸汽发生器搭配超大进气口和1.5代过温蒸系统,轻松实现温度高、蒸汽足的专业蒸箱功能;同时方太工程师在多次试验、方案调整后,创新设计新型汽阀,在保证机器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了蒸汽动态分配。即无论是分开使用还是同时烹饪,都可以为上下腔体提供匹配的大蒸汽,并根据食材动态调整。在“烤”功能上,烹饪机使用均布式加热管,搭配大进风口,使得腔体温场更均匀,同层同温*,食物上色均匀,每一粒口感都酥脆。新品烹饪机蒸烤双强,既能满足中国胃,也懂西洋味,实现1+1>2的美味哲学。

 

此外,新品烹饪机搭载了80道智能菜单,蒸、烤、蒸烤结合菜谱应有尽有,用户只需备好配菜和配料,放入烹饪机中,选择智能菜单-菜品,即可“一键烹饪”。即便是毫无经验的烹饪小白,在智能菜单的帮助下,也可烹饪出大厨级别的美味,大大降低了人们尝试烹饪的门槛,为其带来“自由”烹饪的乐趣。

聚焦中国厨房 “瞄准”中国人味蕾

“蒸”是中华美食的精粹,在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中,“蒸”文化一直贯穿于国人记忆中,而“烤”作为一种新兴的烹饪方式,在近年来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对于中国用户而言,如何在烤出正宗西洋风味的同时,又能蒸出中国特色,仍是亟待解决的一个痛点。方太聚焦中国家庭结构、口味需求等特点,使蒸烤烹饪机更适用于中国厨房。

 

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在功能打磨上充分考虑了中国既有四世同堂、三世同堂的“大家庭”,也有两代三口、四口,或夫妻2人的“小家庭”的家庭结构特色,以双腔结构、蒸烤双强的特点,既可满足“大家庭”家庭成员口味多元,人多量大的需求,又能满足“小家庭”家庭成员少,烹饪量小、求新鲜的需求。

同时,在烹饪方式和口味选择上,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有着极强的“适应性”。除了可满足中西式的烹饪需求,新品烹饪机还搭载了由方太烹饪与营养研究中心精心研制的80道智能菜单,一改以往蒸箱无法突破蒸鱼、蒸蛋和蒸馒头的尴尬局面,从膳食营养的角度新增数十道蒸素菜,让中国用户“蒸”出健康和美味;丰富多元的蒸烤结合菜也为中国用户带来了舌尖上的多重体验。

方太两箱全蒸烤烹饪机打造的背后,是方太使命驱动,通过深入研发基础核心技术,让“蒸”功能深入人心;并基于中国消费者煎、炒、蒸、煮、炖等多样烹饪需求,对产品进行多元开发,让中国消费者在高效、智能、便捷中实现“烹饪自由”。未来,方太将继续以科技创新满足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国人的幸福感。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