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厨房卫浴 厨卫新闻 正文

亚摩斯重磅推出净厨套系厨电 打造洁净新场景

字号:TT 2019-08-26 09:19 作者:阿荣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中式饮食喜好的爆炒方式会产生大量油烟,因此高温油烟成为了厨房最大的问题。此外,随着国人环保和健康意识的觉醒,用于净化饮用水的净水机、响应环保用于垃圾分类的垃圾处理器等厨房新品类也正逐步走进人们的厨房。因此,对于中式厨房来说,套装厨电不仅要实用美观,更需要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健康和环保需求。通过成套的亚摩斯厨电“净厨”套系,Amos亚摩斯将彻底解决中国厨房健康环保的难题。

【家电网HEA.CN】所谓“无厨不成家”,对于“民以食为天”的国人来说,厨房不单只是承载食物料理的场所,更是体现家庭温馨,承载情感交流的空间。厨房无疑是家庭的重心,但同时,厨房也是最让人闹心的地方,厨房空间狭小放不下东西、多品牌单品拼凑导致装修风格难以统一,无处不在的油烟困扰……拥有一个整洁、健康而又便捷的厨房环境成为了时下许多家庭的理想。

厨电套系化已成趋势

经过市场多年来的发展,家庭厨房电器的种类已经大大增加。中国厨房空间较小,厨电单品不仅占用空间多,空间利用率低,而且多品牌之间也难以相互协调,容易造成家装风格不统一。此外,用户在逐件选购产品的过程中,产品的设计、配置、安装和售后等都是需要考虑和解决的问题,难免会消耗大量时间与精力,因此,就需要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来解决此类难题。

另一方面,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群体主力,这部分人群更愿意接受新事物,而且对生活品质也有着更高的追求,据公开调研数据显示,如果重新选购厨房电器,有74.43%的消费者惠会更愿意购买成套厨电产品。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精装修政策逐渐成熟以及消费升级的环境下,高端、套系化已经成为厨电发展的趋势。

与传统厨房的多品牌单品拼凑方式不同,套系厨电对厨电产品的设计和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每个套系产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彼此间的风格、款式、操作系统等能否相互协调,此外,针对国人生活习惯的本土化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能够做到专业化,同时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并不算多。

亚摩斯“净厨”套系 打造理想厨房场景

中式饮食喜好的爆炒方式会产生大量油烟,因此高温油烟成为了厨房最大的问题。此外,随着国人环保和健康意识的觉醒,用于净化饮用水的净水机、响应环保用于垃圾分类的垃圾处理器等厨房新品类也正逐步走进人们的厨房。因此,对于中式厨房来说,套系厨电不仅要实用美观,更需要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健康和环保需求。

自进入中国以来,Amos亚摩斯就一直注重不断将传承美国的精智科技与中国本土文化融合,这也让亚摩斯能够深刻洞察时下消费者的需求,针对消费者在厨房领域中遇到的健康和洁净痛点,Amos亚摩斯借助“净厨”套系产品,通过空间、功能间的联动,将亚摩斯具有优势的厨电产品集合起来,为消费者带来了家庭厨房烹饪和清洁的整体解决方案。

厨房的油烟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家庭,而传统的油烟机只能除去60%左右的油烟,除烟效果并不理想。为了更好地解决油烟问题,亚摩斯“净厨”套系集成灶运用微空气云力学,同时通过大风轮高风压和下排侧吸等高端技术,能够在油烟升腾初始阶段就将其吸走,吸净率高达99.96%,不放跑一丝油烟,还厨房一个干净无烟的健康环境。除了吸油烟外,亚摩斯集成灶还聚齐了煮、蒸、烤、消、储等功能与一身,同时兼顾了实用与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除了多功能集成灶外,亚摩斯“净厨”套系产品还囊括了净水机、垃圾处理器、洗碗机、果蔬机、电饭煲等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能够有效专业净水、同时也是多功能移动水吧的免安装净水器;通过专利米汤分离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米饭中糖分含量,蒸出健康低糖米饭的降糖养生电饭煲等等。通过成套的亚摩斯厨电“净厨”套系,Amos亚摩斯将彻底解决中国厨房健康环保的难题。

亚摩斯开启美好未来

没有油烟困扰,没有健康顾虑,拥有一个健康、洁净、便利的厨房生活,让烹饪成为享受正是每个家庭所梦寐以求的,而在亚摩斯的创新科技驱动下,这一切正在成为现实。

作为国际著名的时尚生活消费品牌,Amos亚摩斯自1985年创建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以来便凭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实力,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长年稳定合作伙伴,其旗下“精致厨房”系列产品更是畅销欧美。2008年,荣电集团全资引进亚摩斯,并成立合肥亚摩斯电气有限公司,拉开了亚摩斯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直至现在,Amos亚摩斯已经成为荣电集团旗下三大核心品牌之一。

作为集团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Amos亚摩斯一直致力于用科技为每个家庭创造更精致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并通过传承精致、时尚、智能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在十一年的发展中,亚摩斯兼容并蓄,将传承美国的精智科技与中国本土文化相融合,并与华为、苹果等知名顶尖企业强强联手,布局智慧家居领域,打造出一系列包括厨电产品在内的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潮流精品。

此次的“净厨”套系产品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亚摩斯产品的优秀和细致,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依托深厚技术积淀以及与众多行业顶尖企业的强强联手,Amos亚摩斯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智慧产品,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带领中国家居环境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而美好的生活体验。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